弥勒拼团购房239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新鸥鹏教育城落地弥勒,教育+地产在云南还行得通吗?

发布时间: 2021-12-27 12:04:52

来源: 弥勒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与云南弥勒合作签约2年之后,新鸥鹏终于花了1个亿摘得首批90亩土地,完成全国第40座新鸥鹏教育城的实质落地。

首批土地成交第40个教育城落地弥勒,可是教育+地产还行得通吗?


12月15日,弥勒市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拍卖出让了3宗共90亩土地,位置在弥勒市弥阳街道办事处弥勒大道以东、经三路以北和以南,包括教育用地和2宗住宅用地。8.5亩的教育用地花了约427万,2宗81.5亩的住宅用地,则花了10613.58万,3宗土地合计约1.15亿元。

编号为ML2021CR-17号的地块是教育用地,面积约8.5亩,土地成交价426.9525万元,成交单价50万/亩。

另外2宗住宅用地,编号为ML2021CR-18号的地块面积约57.2亩,土地成交价7449.6638万元,成交单价130万/亩。编号为ML2021CR-19号的地块面积约24.3亩,土地成交价3163.9166万元,成交单价130万/亩。

首批土地成交第40个教育城落地弥勒,可是教育+地产还行得通吗?


根据此前的出让条件,ML2021CR-17号教育地块容积率≤1.0,建筑密度≤35%,绿地率≥20%,建筑限高≤24米;另外2宗住宅用地容积率1.0~3.0,建筑密度≤22%,绿地率≥35%,建筑限高≤80米。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土地出让要求,ML2021CR-18号、ML2021CR-19号宗地要求提交银行咨信证明、竞买保证金不属于银行贷款及股东借款的承诺书;3宗土地出让时,均对地上附着物同步出让,地上附着物资产出让总价为718.3757万元。

教育地块和住宅地块的竞得单位分别是云南弥勒弥鹏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云南勒欧教育产业有限公司,由重庆新鸥鹏控股。

首批土地成交第40个教育城落地弥勒,可是教育+地产还行得通吗?


从地块位置来看,新鸥鹏的选址位于弥勒北部新城,这是弥勒城市发展新中心。这个片区还有屏山风景区、甸溪河湿地等丰富的生态资源。

首批土地成交第40个教育城落地弥勒,可是教育+地产还行得通吗?


早在2019年11月,新鸥鹏就与弥勒市签约计划在弥勒开发建设包含教育、居住、康养为一体的教育小镇。该项目占地约1500亩,计划总投资100亿。而此次首批土拍仅拿了90亩,还需还有大规模的开发体量。

首批土地成交第40个教育城落地弥勒,可是教育+地产还行得通吗?


不过,新鸥鹏弥勒项目首批土地交易就有教育用地,把学校先安排上了。从前期规划来看,这个教育小镇的“教育”部分,计划建设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K12巴川系学校。而自从与弥勒市签约后,该项目持续推进,不仅展示中心建成开放,计划建设的红河巴川中学据悉已于9月开工建设。这个学校规划用地面积约17万方,能容纳学生8000名。

“教育+”是新鸥鹏的发展模式,这家从重庆出发的开发商已经探索了28年,并把巴川系教育发展到多个城市。今年3月,新鸥鹏在北京发布了新鸥鹏教育城100城战略。至今,新鸥鹏在重庆、成都、济南、北京、西安、杭州等城市布局教育+的产业模式,在云南落地了楚雄、保山、弥勒三地。

首批土地成交第40个教育城落地弥勒,可是教育+地产还行得通吗?


弥勒是第40座新鸥鹏教育城,这个项目的开发,K12巴川系学校的建设,或将为弥勒带来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建成一个以教育为核心的产城融合的特色小镇。

只不过,当前教育双减的局面下,是否会对教育+地产的开发模式带来影响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弥勒大道北延线甸溪河湿地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70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wc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