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拼团购房130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融创九熙府|甸溪河时代将至,如何蝶变弥勒?

发布时间: 2021-09-02 22:03:16

来源: 弥勒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水有七善: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言善信;政善治;事善能;动善时。--《道德经》

水是生命之源。人类的起源、生存、延续都离不开水的滋养。自古以来,人类就懂得择水而居,沿河湖而居的生存方式。有水的地方,植被得以繁衍,其中不乏名贵科目争奇斗艳,一年四季,往循不断,在工作劳神、利益烦心时,我们可以在大自然的循循善诱里找到一种寄托和释怀。

图片

依水而居,是优美居住环境的代名词。枕河而居 ,依水入梦,与河景邂逅,让居住的人生得到了美好体验和升华。古人将城市水系比作城市的血脉,“夫地之有水,犹身之有血脉。”有水的地方就有活力,一座城市有自然水体,它就有了灵性。

对弥勒人来说,提到水,就绕不开甸溪河。甸溪河,古称八甸河(巴甸河),是弥勒境内流域面积最大的河流,流经弥阳镇、新哨镇、竹园镇、朋普镇,自朋普镇领格村以南进入南盘江,全长195.7公里,径流面积1965平方公里,年平均流量16.50立方米/秒,多年平均径流量8.07亿立方米。甸溪河被誉为弥勒人的“母亲河”,带给了弥勒坝区世世代代的灌溉之利、鱼米之裕。

图片

弥勒的发展,一步一个脚印,近二十年来可谓突飞猛进,先后历经了“红烟时代”、“生态园时代”、“高铁时代”,如今正迈入“甸溪河时代”。甸溪河经过近年来的生态治理建设,也早已经变身美丽的湿地公园。一次工程投入、效益多重叠加,围绕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甸溪河水环境综合治理成为了弥勒市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实践。

一、打造生态宜居的沃土

前所未有的治河力度使得沿线河流污染源全部清除,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自然生态空间不断拓展。以浑然天成代替人工雕琢,融入精心设计的生态泊岸、多元树种等元素,尽目植绿、步步美景,一条污染破败的“臭水沟”华丽蜕变成为绝美标致的生态“画廊”。

二、打造滋养民生的乐土

甸溪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的完工,使之成为弥勒市继庆来公园、湖泉生态园、红河水乡之后,又一个城市湿地公园,成为弥勒市民和四方游客观光休闲、健身娱乐的“新地标”。周边居民更是共享这一生态福利,实现了“出门即是公园、身居山水林间”。

图片

三、打造产业蓬勃的热土

甸溪河治理项目盘活用地近8000亩,周边土地升值到200万/亩以上,依托良好的生态、自然资源禀赋和治理工程带来的开发前景,成功吸引了如红河未来城等几个重大项目落地,企业通过有序的商业综合开发,带动周边发展“热起来”、“活起来”。

依水而居,是我们每个人对大自然的依赖,更有利于养生。临水的建筑,其空气的湿度差和温度差都会低于城市中心的建筑;流动的水系还是空气和土壤较好的净化器。临水的住房,才能让一切变得优秀,优于人居住。对于弥勒来说,无论是湖泉生态园、红河水乡,还是甸溪河,多年来几大水系早已形成了独特的水文化。

图片

如今,红河未来城将这一风靡世界的生活方式带入你我的生活。将甸溪河水引入项目中,将水纳入城市发展肌理中。居住在河畔,你可以在一个明媚午后,沿着甸溪河公园溜溜狗,坐在树荫下乘乘凉,打打太极拳,一家人出来散散步、做做游戏,还可以和三五邻居好友下个象棋。安家在甸溪河之畔,耳旁总是回响潺潺的流水声,悠然宁静的河边小径,不时还有鸟叫虫鸣,让人在喧嚣的城市中寻觅到一块难得的净土,去重拾那曾经消失已久的原味生活。

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方能造就如此醉人天地,不用再刻意去追寻自然的脚步,诗意生活已成为日常一种,把美好的故事流传给在未来城的每一天。项目与城市功能、形态和水系紧密结合,创造出尺度适宜并且富有活力的线性开放空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弥勒市弥阳镇锦屏路融创·九熙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7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wc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