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拼团购房208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湖泉湾3号•翠湖天地|A、B户型实景样板间盛大开放,诚邀品鉴

发布时间: 2022-01-02 18:10:06

来源: 弥勒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所谓温度,就是把对美好的想象,以可品鉴、可触碰的方式呈现出来。湖泉湾3号•翠湖天地,低密滨湖洋房,让梦想的生活温度触手可及。

湖泉湾3号•翠湖天地洋房,2022年1月1日实景美学样板间盛大开放,邀您亲鉴。

滨湖人居 演绎豪宅典范

图片图片图片

每一座人居范本的面世,都是时间与品质的凝聚,每一寸细致空间的打磨,方能承载生活无限遐想。不负期许,美好共鉴,私享两湖三公园之美,将湖居生活的想象与描绘,化为有棱有角的真实场景,把未来家的模样,展示在你眼前。美好生活,无限向往,湖泉湾3号·翠湖天地作为弥勒豪宅人居标杆,以不可复制的限量臻藏,回归居住的原色。

图片图片图片

▲现场实拍图

匠心研磨 亲鉴低密洋房

图片图片

图片

家,不仅仅是一栋建筑,它承载着生活的美好,藏纳着阶段人生的重量与格局。湖泉湾3号•翠湖天地,从产品到作品,焕新高阶人生尺度,满足城市峯层人士对居住空间的所有挑剔与苛求,臻献低密美学洋房,以中轴之上稀缺难再的景观和大尺度空间,丈量生活宽度,诠释峯层生活,谨献人生大境。

图片图片

图片

▲现场实拍图

精心雕琢 擎领奢阔居境

图片

图片图片

经过设计师的深思熟虑,每一个功能空间方正实用,提升生活质量的同时,力求每一寸空间的最优化利用。超大横厅大气舒朗,彰显人生格局,休息就餐时可随意欣赏室外美景。奢华尺度主卧,舒适感极佳,富有层次感的色配彩搭、独到的空间裁切、雅致的家装铺陈,都彰显着匠心与考究。

图片图片

▲现场实拍图


敞阔环幕阳台,是生活由内向外的伸张,空间之美与室外景观交相辉映。大尺度阳台之惬意,清风阳光收藏一室,纵揽四季风华,低密洋房私密性更高,南北通透,暖阳入户,每一处看似随意的风景,都是迎候温暖归家的心,尊贵感不彰自显。

建筑,承载美好愿景,美好生活无需向往,这里即可启幕,不负期待,经过数月的精雕细琢,从设计图纸上的精妙落笔到样板间的精致呈现,每一处留白、每一方陈设、每一个空间都超乎想象,将未来生活场景淋漓尽致地展现在眼前。

图片

图片

▲现场实拍图

2022年1月1日,精彩再现,湖泉湾3号•翠湖天地实景高定样板间惊艳开放,以匠心的空间规划、舒适的人居模式、考究的品质和细节,真实呈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弥勒市红河水乡规划展览馆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7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wc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