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拼团购房114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弥勒交通迎重大利好!!弥玉高速新消息!通车时间是...

发布时间: 2021-12-30 15:45:40

来源: 弥勒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新年新气象,弥玉高速公路建设传来好消息!12月29日,弥玉高速路面级配碎石底基层试验段铺筑,在弥勒市五山乡高速路出口段正式开工。

标志着弥玉高速路面工程建设正式启动,全线建设进入冲刺阶段。预计2022年8月正式通车。弥勒设新哨镇、虹溪镇、五山乡共3个出入口。

弥玉高速试验段铺筑,正式开工

弥玉高速路面工程,由云南建投路面工程有限公司承建,路面级配碎石底基层铺筑试验段,位于五山乡高速出口路段(施工范围为K26+700~K27+000)。

图片


12月29日下午14时,试验段铺筑正式开工。


试验段摊铺长度300m、宽度16.75m、设计厚度20cm。

图片


为了提质增效,云南建投采用了德国维特根集团全球首发的悍马单钢轮压路机HC208,该设备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特点研发,具有压实效率高,激振力强劲,压实效果好,操控简单等优点!


级配碎石底基层铺筑完毕后进行多项检测,各项指标都达到了规范要求。

图片


【云南建投路面工程有限公司第一直管部副经理  左源】:我们将借助本次试验段铺筑,对我们原有的配合比设计、摊铺方案以及我们的一些参数作一个验证,通过对弯沉值、压实度、厚度以及含水率的检测,验证原有的设计方案。也将以本次试验段的铺筑为契机,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弥玉高速第一合同段的路面施工任务。

据了解,级配碎石底基层是路面结构层中的第一项,后续还有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同步碎石层,以及沥青的下、中、上三个面层。路面铺筑施工,是高速公路建设的最后几个步骤之一。弥玉高速公路本次级配碎石底基层试验段铺筑,标志着弥玉高速第一合同段施工进入了冲刺阶段。同时为后续路面施工,确定不同机具压实合格填料的最佳含水量、适宜的松铺厚度及相应的碾压遍数,以最佳的机械组合,指导全线的路面级配碎石底基层施工奠定基础。

图片


【云南建投路面工程有限公司第一直管部副经理  左源】:在后续的施工中,我们也会严格按照主管部门要求,按照规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安全有序的前提下,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后续施工任务。

弥玉高速,预计2022年8月正式通车

弥玉高速公路起自弥勒市新哨镇习岗哨,连接已建的广昆高速公路,止于玉溪市红塔区研和镇多依树村,连接已建的昆磨国家高速公路和拟建的弥楚国家高速公路玉溪至楚雄段,主线里程121.645km。

图片

△弥玉高速新哨镇在建立交桥


全线采用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3.5米。云南建投实施建设新哨连接线5.00km、华宁试验段7.8343km、象山实验段7.80km、红河段主线33.371752km。

弥勒项目段路线长度为39.506km,共有特大桥2座,大桥31座,隧道2个。

图片

弥玉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云南省滇中城市大外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通车后,将实现弥勒市东西南北高速公路贯穿的“十”字高速路网格局,将为弥勒构筑“融入滇中、联动南北、开放发展”的立体综合交通网络,对弥勒市经济发展、交通提档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弥勒市弥阳镇锦屏路融创·九熙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7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wc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