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拼团购房139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湖泉湾3号·翠湖天地值不值得买?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发布时间: 2021-12-24 20:42:04

来源: 弥勒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一座城市的生长,离不开与之同行的力量。湖泉湾14年来,始终与弥勒城市发展同频,坚持“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使命,一部又一部时代之作都成为了时代精品。

图片


换新弥勒封面,湖居生活吹起人居蝶变之风潮。湖泉湾3号·翠湖天地,作为湖泉湾迭代巨著,以稀缺的城市湖居资源,启幕弥勒的【翠湖】人居时代!

湖泉湾3号建立完善稳定的管理体系,从开发实力到建材的甄选再到建筑的精工技艺,3大维度打造品质豪宅,焕新弥勒美好生活想象!


引进金科服务

为生活保驾护航

图片


当品质房企遇上品质物业,奇妙的化学反应即将发生。湖泉湾3号·翠湖天地特携手——“中国物业服务质量10强”和“中国物业品牌价值企业”——金科物业,为业主打造高端品质湖居生活智慧社区!

图片


金科服务积累了物业服务23年专业经验,以智慧服务平台为支撑,通过不同形式的智能化场景赋能美好社区生活。用智慧化管理与服务于一体的智慧城市生活管理形态,使得物业和业主之间的交流更加顺畅,给居民生活带来更多便捷生活的惬意。

对大多数人来说,一套房子在家庭资产中的占比不低,托付给经营稳健、有持续兑现能力的开发企业和物业的确会多一份安心,附加值更高的房子才有更好的变现能力。


超大赠送

超越弥勒人居想象

图片


湖泉湾3号·翠湖天地建面约89-240㎡,首开5个户型的选择意味着不管是首套房还是品质改善房都能得到满足。

11层超低密度墅式洋房,阔绰大横厅,彰显主人待客之道;超大环幕阳台,270°瞰景,湖畔美景一览无余;户户可拓展1-3房的使用面积,超大拓展空间,超越弥勒人居想象。生活需要仪式感,也需要尊崇感。

项目在毛坯交付方面还有魔鬼细节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智能门锁、隔音门窗、净水器等等,点点滴滴关注业主所需。


两湖三公园

满足你的湖居向往

图片


湖景+公园资源会激发一个板块的宜居属性。当稀缺自然为私家所享,尊贵不彰即显。

湖泉湾 3 号 · 翠湖天地坐拥甸溪河、红河水乡双湖公园,紧邻弥勒湖泉生态园,两湖三公园稀缺美景,让家住在公园里。

图片


湖泉湾3号·翠湖天地,湖居臻品,赋予理想的生活方式,在喧嚣的城市中择址一方净土,于梦华浮尘之后,回归心安之处,无法复制的城心公园,为弥勒启幕贵族湖居生活。


便捷交通

许你一城繁华

图片


虽然没有正式的“核心区”范围,但是弥勒自己把核心区的路给走了出来,形成独特的弥勒模式,而想享受红利的置业者们没道理不选这里。

图片


湖泉湾3号·翠湖天地满足交通中心梦。雄踞弥勒大道,接驳广昆高速,临近弥勒高铁站和通用机场,多维优势并存,立体交通处处通达,于城市中轴之上,湖泉湾3号再塑造一处品质生活领地。

拥有便捷的交通,不仅能有效地缩短城市之间的距离,也为日常生活带来便利,快捷的交通不仅仅承担着运输功能,更担负着城市生活以及城市资源分配的责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弥勒市红河水乡规划展览馆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7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wc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