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拼团购房125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融创九熙府与弥勒共生共建,重构中式人居标杆

发布时间: 2021-12-24 18:35:41

来源: 弥勒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建筑形制虽缤纷各色,但一脉相承的是中国人的府院情怀。这,便是融创九府系。

融创九府系产品,通过运用当代的建筑语言、材料工艺、审美及视野,将中国传统生活记忆与现代居住的舒适性相结合,汲取地方人文特色,实现行、望、居、游生活意境的人居解决方案。

融创18年,遍历全国百余城,精琢数百子,携“九府系”进驻福地弥勒,于这片历史文脉深厚的土地上,创作一座此前未有的“九府系府邸”。

洞察中国人延续了千百年对府之礼仪的尊崇、对院之情怀的向往,融创在弥勒落下集“九府系”大成之作——融创·九熙府,让更多中国人的府院情怀在当代得以实现。

图片

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府院式居所,深受中国文人士大夫的推崇,它蕴藏着令中国人骄傲的门风家序,成为中华千年文化沉淀中重要的一笔。而弥勒融创·九熙府更是以多样的在地化设计,演绎着各具气场的世家风骨。

九府气度

府尊、园韵、匠著

九府产品融合中式文化精神底蕴和西式功能设计手法,形成了“府尊、园韵、匠著”三大产品核心标签。

“府尊”提炼中国传统建筑中的王府式大门、五重空间礼序、建筑体三段式等规制秩序,化繁为简形成现代社区礼仪,在符合当代人审美的同时,再现府之仪式感。

图片

△实景图|融创·九熙府示范区


“园韵”融合当地地貌,在园林中截取《清院本汉宫春晓图》画中九景,形成独特的“九境造园”之法,用现代造园手法演绎东方传统园林的婉约之美,充分诠释中国山水园林的空间转化和进退有度。

图片

△实景图|融创·九熙府示范区


“匠著”源自九府产品研发团队对恭王府、醇亲王府、靖江王府等数十座中国经典王府建筑的实地考察,从门头尺度的无数次精研计算到颜色、材质的传承创新,从挑檐的功能性试验到上百个门楣、匾额、拴马桩、对狮、方灯等纯正的细节,还原王府气度的生活礼序。

九府系的研发历程,是一次传统文化的回归与重构之旅。将人们的诗意生活需求和传统居住礼序紧紧贴合,用府院情怀唤醒当代精神归属。

图片

建筑在每一个年代都生长出不同的气韵,但对诗意生活的向往始终与时代相随。在融创归心社区中,融创九府系将传统的生活意趣与现代生活需求融合在一起,营造出现代中式人居中新的东方生活场景。

图片

△高层大堂


中国传统生活方式最具魅力的正是邻里间彼此了解、信任所带来的安全感和归属感。九府系产品中落地了“4+X”社区配套,搭载不同功能,营造不同空间层次,让社区既有令人安定的住所,也有理想的生活方式。

图片

△高层外立面


从唐、宋、明清到现代,从北方到中原再到南方,融创打通时空轴线,传承文化、沿袭审美,用现代中式产品实现人们心中的理想生活。

融创九府系,源于融创对中国人居住情怀的真实洞察,源于对城市地脉文脉的深刻理解,它是对东方文化基础的传承、解构与再创,它让当代人居在古今碰撞中交融出更美的面貌。随着产品研发的深入、在地化多样性的丰富,融创的中式产品谱系不断创新、生长、迭代升级。

融创·九熙府以延续弥勒城市文脉为初始。汲取弥勒浓厚文脉历史精髓,重拾弥勒独特的文化记忆,将情怀落地,起笔画境,于甸溪河畔,落下水岸宅邸。与弥勒共生共建,将中式情怀融入建筑理念,重构中式人居标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弥勒市弥阳镇锦屏路融创·九熙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7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wc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