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拼团购房110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云南弥勒宜居度假养老吗?融创相遇弥勒,铸就理想人居

发布时间: 2021-11-23 17:07:57

来源: 弥勒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与城市美好共建

以品牌致敬未来

图片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优质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场景与服务,成为中国“美好城市共建者”。

融创中国以地产为核心主业,布局六大业务板块:地产、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和医疗康养。经过18年发展,融创已跻身中国房地产行业TOP4,拥有为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硬核实力。

图片

2016年11月,融创首进云南,始终坚持“地产+文旅双轮驱动,产品+服务双翼并举”的核心发展战略,截至2021年2月28日,融创云南已实现10城26个项目的布局。版图涵盖昆明、西双版纳、昭通、普洱、文山、大理、玉溪、保山等资源核心城市。

图片

△云南城市布局图


入滇五载,26星齐耀,融创云南迈着坚定步伐,战略布局、扩大云南布局版图,携手城市共建大美蓝图,与云南同频共振,共建一个美好未来。

融创深谙人居发展方向,怀揣着对每一座城市、每一片土地的敬畏之意与珍视之心,深度挖掘客户真实需求,融入专业研发团队的思考与实践,深度钻研每一处空间,用品牌形象赋予产品长久的生命力,践行“美好城市共建者”使命。

图片

这次,融创来到了弥勒。

图片

弥勒,位居北回归线上,年均气温17.3℃,年日照约2176小时,气候宜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与浓厚历史文脉,在地理区位方面,也极占优势。弥勒扼守红河州北大门,是一带一路的关键节点,高铁站直达全国各地,便捷的交通,赋予了城市发展更多的可能。

(数据来源于“中国天气网”,链接:https://7n6.cn/lmFYC)

图片

△实景图|甸溪河湿地公园

融创,带着18载一路而来的高端客户洞察和经验沉淀,溯源千年人居文化经典,携“九府系”匠作——融创·九熙府,首进弥勒。因地制宜,为城市和土地定制,秉承严苛的择址观,融创将项目落址于弥勒甸溪河区域。

图片

△实景图|融创·九熙府示范区


依据城市规划,弥勒城市空间布局将从“湖泉时代”跨入“甸溪时代”。天赋生态胜境,占据城市发展红利,作为未来城市人居发展高地,甸溪当仁不让。时代背景下,弥勒未来的高端人居生活,将由此改写。

图片

△实景图|弥勒甸溪河湿地公园


这一次,融创首入弥勒,将结合当地城市发展,溯源城市文化,领航时代人居,为弥勒打造高端人居标杆项目,在迭代创新中,筑就高端内核和精品底蕴,也将筑就一部弥勒层峰之作。

千亿融创,美好生活启幕弥勒

以不变的初心,于这片福地之上,再造弥勒,开创融创式美好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弥勒市弥阳镇锦屏路融创·九熙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7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wc

团购报名